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

神的審判已完全降臨


1 我是公義,我是信實,我是鑒察人心肺腑的神!誰是真,誰是假,我會馬上顯明,你們不要著慌,都有我的時候,誰是真心要我的,誰是不真心要我的,我會一一告訴你們,你們只管吃好、喝好,在我面前與我親近好,我會親自作我的工。你們不要急於求成,我的工作不是一下子就可以完成的,都有我的步驟、有我的智慧在其中,所以我的智慧才會顯明。讓你們看見我的手所作的是什麼——罰惡賞善。

2 我決不偏待人,真心愛我的,我也真心愛你,不真心愛我的,我的烈怒永不離開他,讓他永遠記住我就是真神,我就是鑒察人心肺腑的神。不要躲,不要藏,不要欺哄和隱瞞,難道還看不見我的榮顏、我的烈怒、我的審判已公開顯明?凡不真心要我的,我馬上審判,毫不留情,一切隱藏的東西會公開顯明,我是發光的太陽,照亮一切黑暗面,決不留情。我的審判已完全降臨,教會就是戰場,你們人人都應有準備,都應為最後一次決戰獻上你的全人,我必會保守你為我打那美好的勝仗。

——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・基督起初的發表・第四十四篇》




文章來源:全能神教會官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